Monday 25 April 2011

MLTR 22/04/2011

今晚,去看MLTR 的CONCERT. 心里很兴奋和很开心, 他们唱了很多经典的歌..好好听!!
我太喜欢他们了.
当他们唱着25MINUTES,TTAKE ME TO YOU HEART 时,令我太感动了..
演唱会结束时,好舍不得哦!!
回到家里,又是一个人的夜晚..又让我想起了他.. 不知道最近的他还好吗? 他有没有像我这样,偶而也会想起我. 觉得好累哦!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也这么难呢!..
好不容易以为找到了..原来这份缘是多么的坎坷...
他总是让我猜不透他的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..
有时候的我真的好想去问他呢!!但是,我 又没那么的 勇气.. 好笨哦!!
好想放假去 散散心....
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思考我的缘分了.. 放弃就算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