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28/05/2011

今天,我要特别感谢这位在我心目中占有重要一个位子的"朋友".
他特别在今天帮我提早庆祝我的"生日"..虽然还有他的室友"
而且,我和他距离也慢慢的靠近了...
现在,我已经习惯一有空就会传MSG 给他..这好像在我生活里的一部份了..
有时候,没有见他,也会有一点点的想念...:)
我知道和他只能保持着那种"亲人"的关系而已..其他的还是不要去渴望了吧!! :)
所以,今年的生日可以算是最"特别"的一年了!!
L ,谢谢你!! :)

还有,我的姐妹们...谢谢你们都和我度过最难忘的BIRTHDAY哦!! :)
我爱你.....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