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ne 2011

FL 01072011

现在的我,好像和他的距离有一点远了!! 虽然,有时候有和他讲电话,但,最近晚上我还是避免不去打扰他!!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!!! 心里有一点乱乱的...我应该要如何去维持和他的关系呢!! 真的不想这样就断了!! 是我喜欢上他了吗?? "有一点" :)
明知道这样的喜欢是不能长久的.. 毕竟我俩的年龄差那么远!!!我只能在后面默默的 关心他..支持他吧了!!! 我承认我没有一天不想他...只是不想拆串自己而已!!!
算了吧!!
我知道每次我都会遇到这样的局面... 习惯了!!!
我只想让你知道....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了!!!
FL..你要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